那天

 

 

耳邊輕輕傳來一首熟悉的曲子

 

 

我抬起頭望著窗外

 

 

 

人行道旁

 

 

綠色黃色紅色的葉子

 

 

在秋天的陽光下閃閃發亮……

 

 

 

那一刻

 

 

一份美麗的心情

 

 

就這麼和樂曲融合在一起

 

 

變成一個非常特別的回憶

 

 

 

 

音樂的魔力

 

 

無形卻又如此有力

 

 

像一張網

 

 

網住了一顆心

 

 

 

 

 

 

去年秋天

 

 

在一場古典吉他講座當中

 

 

一邊聽著吉他名曲~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一邊看著西班牙建築的投影片

 

 

一顆心也這麼被網住了

 

 

 

 

夢想逐漸逐漸的長出了羽翼……

 

 

 

 

過幾天我將前往西班牙

 

 

展開我的安達魯西亞夢幻之旅

 

 

這肯定是一趟豐富之旅!

 

 

等我回來再慢慢告訴你

 

 

~~~我的旅行故事

 

 

 

 

P.S.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Recuerdos De La Alhambra

 

 

 

 

是西班牙著名作曲家泰雷加(Francisco Tarrega)所作

 

 

號稱是「古典吉他界的國歌」

 

 

全曲採用顫音技巧長達3~4分鐘

 

 

給人以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感覺

 

 

所以也有人稱之為珍珠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