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漫漫


雨時下時停







領隊終於停止說話


讓大家休息


 





靜默中


車內的音樂伴我們行過空曠的原野


排笛的樂音在秋日的西班牙


隨著車子奔馳~~~迴盪著


 





車窗外


一排排 一片片 綿延不斷的橄欖樹


在藍天白雲之下形成一幅美麗的畫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甚流浪~流浪遠方~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流浪
還有還有~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橄欖樹……







生命的旅途


一次又一次讓人學會更加成熟


保持愉悅安靜的心情


享有當下的美景和音樂


這是旅行中一段極為美好的時光


 


 


 


輕鬆的靠著窗屈膝而坐


吃著從家鄉帶來的餅乾楓糖腰果、喝點兒水


配著窗外不斷移動的風景


~這就是我的下午茶時光






車行過一段霧氣迷漫的路上


這果真是一趟安達露西亞夢幻之旅啊


 



悠閒的旅程帶來詩意的感覺


有音樂相伴,心思就長出了翅膀,開始飛翔……


 



我憶起一些旅遊的往事


那一年到南法~普羅旺斯之旅


車窗外也是一片片的橄欖樹


很多人都進入了午寐夢鄉


我半瞇著眼看著窗外的風景


隨著車內播放的國語老歌


一路輕聲哼唱一首又一首


坐在我前排的團員也沒有睡


她一邊聽歌一邊織著毛衣


哈哈~真是太會利用時間了……


 



那些遙遠如夢境般的旅程


想起來都會讓人忍不住微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