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份愉快的心情


哼唱著熟悉的老歌


這個暑假我不斷的穿梭在溪頭的樹林裡


享受一個完全不必冷氣~自然清涼的炎夏



我匆匆的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叢叢



我找不到他的行蹤  只看到那樹搖風



我匆匆的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叢叢





我找不到他的行蹤  只聽得那南屏鐘


南屏晚鐘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敲呀  敲在我心坎中





南屏晚鐘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催呀  催醒我相思夢



它吹醒了我的相思夢  相思有什麼用



我走出了叢叢森林  又看到了夕陽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