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維拉.jpg    

《空間中所感受的喜悅會在人生的許多時刻帶來夢想與希望》

 這是某一本書的廣告詞

不過

我確實經常在旅行當中

對某些空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西班牙旅行時

有幾個住宿旅館一直讓我非常驚豔難忘


Part 1

來到安達露西亞首府塞維爾

飯店裡有寬敞美麗的大廳

塞維爾  

晚宴的中庭

塞維爾  

戶外游泳池

塞維爾

住在這麼美的地方

感覺真是愉悅

 

Part 2

在雨中到了隆達Parador旅館

隆達Parador 

因為房間兩側的景不同

所以要用抽籤的方式來選房間


我們原本極羨慕住在我們對房的團員

他們陽台外牆有美麗的爬藤和一片綠草地

隆達古堡旅館  

後來才發現

我們擁有的竟然是一整片美麗的山崖

隆達古堡旅館  

旅館內的設備用品極為舒適

隆達古堡旅館 

因為感覺太幸福了

加上天雨路滑

寧願不出去散步

就這麼呆在房間裡

隆達古堡旅館 

前幾個晚上我和友伴用猜拳來決定床位

每次我都猜輸


可是今天換我猜贏了


友伴很阿沙力的說

整組沙發也全都歸妳啦

哈哈好開心啊

隆達古堡旅館 

靜靜的蜷坐在「我的」長沙發上

聽著山邊的水瀑聲

散步經過我們陽台下的細碎人聲.......

 

雨中朦朧的景致透著絲絲寒意

更讓人感覺享有這樣的空間

真是個悠閒美麗的時刻

 

Part 3

抵達托雷多

在這全世界古蹟密度最高的城市

 

托雷多   

  

托雷多  

隨處都可以見到感受到中古世紀風情

 

從我們住的房間窗口

就可以望見遠方的教堂

托雷多 

這樣的感動

一直延續到發現

我們抽中的房間

竟然有一個別人所沒有的超大浴缸

和這一個真的讓人忍不住要尖叫

視野最棒的觀景大陽台

托雷多 

這樣的幸運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不由得遙望著遠處的教堂連連感恩

托雷多 托雷多

 

Part 4

坐在塞哥維亞Parador飯店大廳一角

或是在房間的陽台

塞哥維亞Parador  

看著黃昏的晚雲間

點綴如星光般燦爛的燈火

和教堂的剪影

 塞哥維亞Parador    

 守候著即將消逝的晚霞

 

 

 

Part 5

在阿維拉石頭城

我們住在城牆圍起來的皇族宮殿內

一樓的中庭很美

 晚間在此有個婚宴

阿維拉

 阿維拉 

 

今天的房間沒有特別的景

就只是一個溫馨的房間

 

阿維拉 (5).jpg


因為不會被陽台外面的美景吸引著一直去拍照

玩了一天回到房間

這也是旅人最好的休歇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