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般的旅程》~~~我決定只留下美好的回憶,


                                       至於其他的片段,就當做只是一場夢,


                                        醒來,它就消失了……


                     


除了「前往阿布辛貝」和「在尼羅河上」之外,


在埃及南部亞斯文Aswan的那一段行程,


真的是非常特別而且美好的一個經驗。



那個午後,我們騎著駱駝,走過沙漠,


然後前往努比亞人家喝下午茶,


再去搭乘風帆船欣賞尼羅河美景.......



一群駱駝集合起來,味道真的很重,


我們矇住口鼻,還是沒多大作用。


幫我照顧駱駝的孩子,搭起雙手,


讓我踩著,順利的坐上駱駝,


可是,駱駝起身和坐下來的那一個動作,


還是讓我嚇了一跳,好吃力啊!


我說,我沒那麼重吧!


啊!不過,還是很內疚啦!


 


坐在駱駝背上,一晃一晃的往前走,


我逐漸學會放鬆,連握住前方木頭的雙手也放開了。


幫我照顧駱駝的孩子將繩子交到我手上,


和他的同伴一起走著聊天去了。


 


在沙漠中,二十幾隻駱駝緩緩步行,


那種感覺真的有如夢中的景緻一樣,



我的駱駝顯然感受到我輕鬆的心情,


牠開始小跑步,一路追過別人,


到了大家要休息的地點,


牠竟然還一直往前衝,


我沒學會該怎麼煞車啊!


回頭一看,那小孩正拼命的跑了過來………


 


到努比亞人家,喝洛神茶或可樂,配烤餅,


有興趣的人去體驗一下如何吸水煙……


 


那些個身穿長袍,包裹著頭巾,優雅行過的身影,


在驚鴻一瞥之際,印象最深刻的,往往是那對深邃的眼眸,


就像他們身處的國度一樣,讓人難以捉摸………


 


 黃昏的時候,我們去搭風帆船,

沒有風,另一艘船在旁邊帶動。



 

 


夕陽西下,尼羅河水悠悠,


船上的孩子開始帶大家唱歌跳舞,


他們的歌聲嘹亮,簡單重複的曲子,


大家很快的跟著唱了起來,


快樂浪漫的心情就這麼漫延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