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14)

 

八月中旬 雪莉開始到幼兒園上小班

照顧她三年多的Olina阿嬤也暫時鬆一口氣

因為距離明年小波妞媽媽結束一年的育嬰假

Olina阿嬤要接手照顧小波妞之前 還有幾個月的空檔

趁這段中場休息 也該好好充電一下

 

九月份開始 帶著和新生開學同樣的心情

每天下午 催促自己出門 去到水聲和笑聲迴盪的游泳池

那兒 成群年輕的孩子們聚在泳池裡上課

我游走在SPA區 和四周一些老人們一樣

安靜的在水波溫柔的激盪中放鬆身心......

 

安靜的生活 如同閒雲野鶴般怡然自得

等到週末雪莉放假回來

她總會開心的跑來 抱著我大叫「 阿嬤 我愛妳」

和我分享她上學的點點滴滴.......

我也很開心和孩子們分享生活中好玩的地方

假日的早晨 大家一起去游泳池玩水

看著兒孫們在池子裡開心玩樂的樣子

終於真的體會到所謂「含飴弄孫」的快樂了~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歐比帶3歲半的雪莉 太多魚帶7個多月的小波妞~^^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1)

 

兒孫六人 在晨間 人群尚未聚集的泳池裡 快樂悠游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3)

 

這是小波妞第一次下水 戴著脖圈 踢水游來游去

岸邊的救生員說 小波妞也得戴上泳帽!

哦~就算她沒頭髮也得戴 ㄎㄎ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2)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4)

 

可能是泡在溫水池裡太舒服了吧

小波妞游了十分鐘竟然睡著了~@@

怕她熟睡著涼 趕緊抱她上岸 到一旁休息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5)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6)

 

另一邊的雪莉 剛被她的阿爸帶去玩滑水道

因為沖下來的力道太強 雪莉的蛙鏡都被沖掉到水裡去

她嚇壞了 抱緊她的媽媽 不敢再去玩滑水道了~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7)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8)

 

之前帶雪莉去泡湯的時候 她已經會套著泳圈四處游

現在套著臂圈 在媽媽教導後 雪莉也很快的就可以自己游來游去了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9)

 

只是 她的腳總踢得太高 噴得旁邊的人滿臉水花~XD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10)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11)

 

可愛的雪莉 我說她是美人魚

可是 她說她要當大白鯊來追我 ~~~ㄎㄎㄎ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12)

 

當歐比游過來旁邊 雪莉覺得有安全感之後

又開始游起以前去泡湯時 她最喜歡的「仰式」了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13)

 

後來 雪莉甚至主動要求她的媽媽陪她再去玩一次滑水道呢!

 

歡樂泳池~雪莉&小波妞 (15)

 

雖然 已是秋日

假日的溫水泳池依然聚集無比的歡樂~

 

 

*雪莉學游泳影片 (隨手用手機拍攝 效果不太好 ~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