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編織吧 (11)

 

這幾天好冷

尤其是夜裡

老是覺得門窗根本擋不住寒氣似的

都已經穿上襪子的雙腳還是好冷

 

不過 在這冷颼颼的寒冬

還是可以找點喜歡的事情來做

 

自己做麵包&披薩 (9)

 

揉揉麵糰 烤個香噴噴的麵包吧~^^

 

自己做麵包&披薩 (2)

 

這幾天 終於動用了新買的土司模烤出一個有綾有角的土司來

同時也做了一個簡易麵包 一起烤

 

自己做麵包&披薩

 

自己做麵包&披薩 (3)

 

烤好之後 切開來看看

 

自己做麵包&披薩 (4)

 

自己做麵包&披薩 (5)

 

大家都說那一塊看起來比較不上相的手作簡易麵包口感比較好~@@

這麼說 土司模不是白買了嗎?!

 

自己做麵包&披薩 (6)

 

自己做麵包&披薩 (7)

 

冰箱裡的食材培根 蔥 菇類加上起司 隨意撒一把

自己烤的披薩也可以很好吃~^^

 

自己做麵包&披薩 (8)

 

煎個蛋餅吧

 

不想太麻煩 煎個蛋餅 淋上蜂蜜

寒冬裡也可以感覺一點溫馨甜蜜啦!

 

煎個蛋餅吧 (1)

 

 

冷天裡 感覺自己的頭好像也凍僵了

不想用腦袋的時候 我喜歡動手玩編織

 

編織

 

Star fish看到朋友分享的一張圖片之後 給我一份差事做

他和LUcy選好了他們喜歡的毛線球 要我做出一件(可以給小寶寶穿的)星星

 

鉤針編織

 

鉤針編織 (3)

 

鉤針編織 (1)

 

我的功力僅只於此  不知道日後完工穿起來像不像~XDDD

 

鉤針編織 (2)

 

因為他們選的線非常柔軟

我也幫雪莉用粉紅色鉤了圍巾和帽子

 

鉤針編織 (5)

 

鉤針編織 (6)

 

後來 她自己在店裡選了她喜歡的顏色 要我幫她做一副手套

很簡單的手套 戴上之後手指頭可以露在外面好活動

店裡各式各樣的毛線球好有趣啊

我也選了兩球以前不曾織過的線 幫自己做了圍巾和帽子

 

鉤針編織 (4)

 

這是這幾天來 我在寒冬裡找尋到的溫暖時刻 ~ 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4.02.04】

玩玩編織吧

 

學生時代學會的編織 用的是鉤針

去年看著網路上的影片教學 終於學會了棒針

將各種毛線球編織成一件件不同的作品

真是寒冬最溫暖的消遣~^_^

 

玩玩編織吧 (13)

這一件沒什麼特別 用鉤針很快就可以完成 ~ 冬夜裡拿來當披肩或是保暖膝蓋用 很溫暖!

 

玩玩編織吧 (5)

 

這是用鉤針鉤的一條三角巾

只用一顆五顏六色的大毛線球就完成了~^^

 

玩玩編織吧 (1)

 

玩玩編織吧 (2)

 

另一顆大毛線球用棒針鉤了一條圍巾

雖然只是簡單的織法 可是終於用棒針完成一件作品 還是很開心的!!

 

玩玩編織吧 (4)

 

玩玩編織吧 (3)

這是一份溫暖的禮物 也可算是禮輕情意重嗎~^^

 

玩玩編織吧 (12)

然後 又用鉤針幫雪莉織了一件披肩

可惜她不是很愛 一套上就趕緊脫下來 說是好熱

的確 今年過年天氣太好了 根本沒機會穿呢!

 

玩玩編織吧 (6)

 

另外這兩件用棒針織的 她也還不曾派上用場 =.="

 

玩玩編織吧 (7)

這也是一條沒什麼特別的圍巾

 

玩玩編織吧 (8)

 

玩玩編織吧 (9)

這一件就比較有趣了~ 它可以是圍巾......

 

玩玩編織吧 (10)

 

也可以變成是一頂帽子~ㄎㄎ

 

玩玩編織吧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