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5

 

上個月 雪莉從圖書館借回家的書 翻了幾個星期 也差不多看膩了

於是又帶她到圖書館還書 借書

剛到兒童閱覽室的時候裡面還沒有人

我在書架找書 雪莉自己拿書看

後來 陸續來了兩位小朋友和她們的媽媽

雪莉好開心 馬上湊過去和她們打招呼 想要和她們一起玩

 

她太熱情了 一個還不到一歲半的小妹妹被她嚇得拼命躲開

另一個兩歲左右的小妹妹和她玩了一下 就乖乖的坐在媽媽旁邊一起看書了

雪莉這邊看看 那邊看看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開始收書

把小朋友手上的書收起來 連她們媽媽正在看的書也咻一下快速抓走~@@

我被她嚇到了~竟然這麼「鴨霸」啊!!

要當場和她說道理是沒用的

只能 先將她帶離現場 不要打擾別人

回去之後再好好告訴她........

 

DSC_0094

 

這天 天氣很好

既然出門了 乾脆換個地方讓她再玩玩吧~^^

 

DSC_0105

 

來到臨近圖書館的港區藝術中心 正好遇到一群托兒所的小朋友

一個老師和司機帶了十幾個小朋友出遊

相較之下 我一個人帶雪莉出門實在是輕鬆多了

 

DSC_0111

 

看她開心的學小朋友一樣坐在階梯上拍照

想想 她也該好好學習如何和其他小朋友相處了!

 

DSC_0120

 

家中唯一的小孩

成天圍繞著一群大人

沒有同伴一起玩一起學習

這樣的童年好像有點無趣ㄛ?!

 

DSC_0126

 

DSC_0141

坐在花棚下.....

 

出門時 幫她帶了包小餅乾

她就這麼一小口一小口愉快的吃著

 

 DSC_0190

站在小池邊......

 

DSC_0220

坐在噴水池旁的樹蔭下.......

 

陽光很溫柔

秋天爽朗的風

輕輕拂過她逐漸變長的髮絲

 

 DSC_0265

 

其實 這也是一段最清心的時光

趁雪莉當姐姐之前 Olina阿嬤還能悠閒地帶她到處趴趴走

就讓她當個小玩伴~我們先一起做伴好好四處去玩吧~

 

 

 

 【2013.11.26】

今天又帶雪莉去圖書館

先讓她陪我去樓上找書借書 之後 才和她去兒童閱覽室

裡面有兩位小朋友和她們的爸媽在看書

雪莉很開心的去和她們坐在一起 還一起握握手

後來 她和我一起坐下來看了幾本不能外借的立體書

我們在看書的時候 換別的小朋友好奇的過來看

小朋友的媽媽很快的過來要帶她 怕她干擾

我說沒關係 一起看吧

雪莉拿了本書給那位小妹妹

才一歲半的小妹妹 很有禮貌的說謝謝

雪莉很開心

我也覺得很愉快

這是第三次來圖書館 總算有點進步

雪莉終於可以安靜的看一下書 也會好好的和小朋友互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