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 Fish

有人以為署名Star Fish上頭的畫是我的作品,我說:不是。


Star Fish是小犬!不是小貓,也不是小魚。


Star Fish愛塗鴉,我將他的作品存放在我的電腦裡,分成三部份:


一部份是「我的最愛」,被我選出來的幾張都包含在其中。


另一部份是「我的不愛」,一些讓我頭痛、心痛的作品;


我感謝他在成長的過程中,用這種方式來抒發自己的情緒,


可是,說真的,我無法欣賞。


至於剩下來被我命名為「不知是愛或不愛」的那些,


我覺得,就是塗鴉吧!


我不會塗鴉,沒有他那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所以在部落格上面沒有照片的篇幅,


就選了他的作品來讓我的版面好看一些。


非常感謝Star Fish的朋友都很貼心順口的叫我「星媽」,


而不是「魚媽」(愚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