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午,Fish給我電話,


說,不是要一起吃個飯嗎?


我二話不說,約好到柏拉圖。


 


 


 


為什麼選在柏拉圖,


因為正好一人走一半路程,


也因為很久沒去國際街,想去走走……


 


 



剛交完稿從客戶那兒過來的Fish


頭髮像稻草,睡眠不足的疲憊狀,


我總說他把養份都用到他的 FUJI Newest 1.0


卻吃著什麼自製的「宅男麵」………


 


可惜在柏拉圖似乎也沒什麼特別補的,


就隨興吃個簡餐啦!


 


餐點簡單,配飯的話題可真多,東聊西聊,


他說總要讓我了解一下,


不然 我就像是風箏斷了線 他自己這麼認為。


送給我一本由他設計,剛印製出來的成果專輯,


說著他最近忙的案子,


說他未來的人生規劃,


說他下週就會回家過節………




我說,還是去外面走走吧!

 


才起身,他的手機就響了,


下一個案子開始討論了起來………


 


陽光下,我們還是又坐了下來,


今天的國際街,人不多,


這兒春天的腳步有點遲緩,


枝頭的嫩芽才隱約可見,


我說昨天到花園去,已經滿園花開了啊,


我還採收了一整盤的含笑花……


 


必須回工作室忙下一個案子的Fish


一直都沒開口說要離開………


最後,還是由我說,


那,就這樣吧!


於是,我們就此分道揚鑣,


我往山下,海的那方,


他回都會,大樓的頂端………


 


在這樣的一個時代,


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了解到的,


似乎總比見面的機會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