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劍橋遊蹤



《序曲》


對我而言,


旅行是一種自我追尋,


也是一種自我放逐。


 


2005年,


我選擇在自己最特別的日子 遠走~~~


 


徐志摩「再別康橋」美麗的詩篇,


是我今生最初的愛戀,烙印在心坎永難磨滅。


 


 


 


《遙遠的旅程》


經過十七個小時的航程之後,


藍色、粉紅色……黃昏的晚雲間,


一整片鑽石般璀璨的燈海呈現眼前,


就在這豪華的美景中,再度抵達倫敦。



一個難得的機緣,讓我在鄰近劍橋學區住了兩週,


每天出門的交通工具就是兩條腿,


平日生活所到之處都在二三十分鐘的腳程之內,


生活機能非常方便,美麗的康河也包括在其中。


 


這一趟幾乎完全沒有安排行程的旅行,只有幾個部分:


一‧居家生活~換到另一個時空,可以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情。 


二‧隨興的到處走走~每天早晨看天氣才決定當天的活動。


三‧行前一直很渴望前往的景點~康河和巨石區Stonehenge


 


因為沒有事先安排,


所以,當一切是如此完美,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天賜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