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 繼續去醫院看腸胃科 照例量了身高體重

雪莉也照往常一樣 在大哭之中 被抓著量好

反正 她就是很怕去躺在那個體重測量器上面

看來 下次讓她站著量好了 ="=

 

值得高興的是 雪莉的身高已經達到低標了

體重嘛~就再加油啦!!!

 

雪莉201207~08 (4)   

 

天氣熱得很 一小撮頭髮半長不短的垂在眼睛上頭

從出生五個多月 理了光頭之後 到現在 就只長這樣

真的捨不得再把她剪掉.......

 

幫她把頭髮綁起來 夾起來

一開始 她會高興的去照照鏡子

小女生愛漂亮 對著鏡子笑得好開心

可是 沒一會兒 又把髮夾 髮圈都拿掉了

 

還好 已經可以穿洋裝

不然都一直被誤以為是小男生呢!

 

雪莉201207~08 (3)  

 

雪莉愛看momo台的卡通

每天早上 也喜歡在花盆裡找尋momo

這個夏天 毛毛蟲好多!

很多葉子都被啃光 有的整盆都禿了

害我們一看到蝴蝶飛來就怕怕......

 

 雪莉201207~08 (8)

 

有一天 我們發現婆婆種的幾盆犛頭草裡面 竟然也爬了一堆黑色毛毛蟲~@@

 

雪莉201207~08 (10)

 

雪莉去阿祖那兒敲敲門

要帶阿祖去看momo~ 那個畫面好有趣!

 

雪莉201207~08 (9)

 

每天在走廊來回奔走 找尋momo的雪莉

活動量增加 又加上持續吃了醫生開的腸胃藥

食量也有好一點點了.....

 

雪莉201207~08 (1)  

 

給她一份雞肉和一份水果(這次吃的是水蜜桃)

她都能自己抓著吃完 (偶而讓她自己用叉子吃)

 

雪莉201207~08 (11)

 

學著乖乖坐在餐椅上 自己吃東西

雪莉長大了~不再是小寶寶囉!

 

雪莉201207~08 (5)  

 

看看她~ 愉悅的享受食物的樣子!

 

雪莉201207~08 (6)

 

看看她~專注的舀著食物的樣子!  (咦?怎麼都改用左手了!)

 

雪莉201207~08 (7)

 

看看她........什麼?!

啊!又來了~ 阿嬤抱抱!

雪莉坐不住了啦!

 

好吧!慢慢練習

總之 淑女不是一天養成的 對不對?!

 

雪莉201207~08 (2)  

 

從幾個月大開始 知道大人生氣了 就會嘟嘟嘴的雪莉

現在更懂事了 也更要好好教導她 ~ 讓她成為一個乖巧的好孩子 

 

雪莉201207~08

(雪莉在父親節這天早晨 有向要去上班的爸爸 說「愛你」喔~^_^)

 

 

創作者介紹

Olina的生活筆記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ee9199
  • 咦?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嗎?很多照片都破圖看不到耶~
    雪莉也喜歡momo呀!她頭髮綁成沖天炮超可愛的~
  • 圖片有整理過了~ 應該沒問題了吧 !
    那個沖天炮 沒多久就掉了啊 ~XD

    Cannywann 於 2012/08/10 23:35 回覆

  • Grace
  • 看著影片,
    我的眼睛也跟著雪莉轉來轉去,
    呵呵..她好忙喔!
  • 對啊! 雪莉好忙~ 我們每天也都跟著她團團轉 ~@@

    Cannywann 於 2012/08/18 13:57 回覆

  • 雅(廣廣娘)
  • 雪莉的愛你一定很甜蜜...話說廣廣身高體重也都一直低空略過呢..再兩天就五歲了..日子真的好快...
  • 雪莉說的「ㄞv 妮」 發音非常特別 ~ 很ㄋㄞ ^_^

    五歲的廣廣看起來很乖巧懂事 !
    一歲五個月的雪莉 正要開始 皮.......

    Cannywann 於 2012/08/19 22: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