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ad (2)  

 

記憶中 每年的五月 孩子們都會送卡片

上面寫些祝福的話 然後 簽名 ~ 那是他們小的時候

 

後來 除了吃蛋糕 他們也會送禮物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有一年 歐比送我一缸魚

裡面養了一群全都是一樣的魚

像軍隊一樣 一起往同一個方向游 一起轉彎....

我說 我可以不要養這樣的魚嗎 那不是我的風格啊~~~

 

沒錯 孩子送的禮物根本是他們自己想要的東西~ XD

就像那一年他們合買了wii當母親節禮物送我

結果 因為我不愛玩 後來他們又買了X box360 就把wii賣掉了 ~@@

 

其實我不是那麼在意一定要有什麼禮物

反倒好像是送禮的人比較在意吧

因為 那是一份心意!

 

記得有一年 媽媽送我一個上面刻了「幸福」的金戒指

我覺得很奇怪 店裡那麼多漂亮的戒指 為什麼偏要選這個啊?!

媽媽看出我的心思 她說我可以再選另一個我喜歡的

可是 這個刻有幸福二字的戒指 她一定要送給我.......

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一直到最近幾年我才慢慢體會出她的心意!

 

今年母親節 孩子們相約請我去GB吃飯

去那兒帶雪莉也ok  而且食物和飲料都合我們的胃口 我很喜歡!

分乘兩部車前往 我搭歐比他們的車

出發前 我問歐比 不是只去吃飯嗎 為什麼帶大包包 難道還要去加班嗎?

不記得他是否回應了我的問話.....

走一段路之後 我聊起Fish昨天買了new i pad.....我問歐比 聽說你昨天也買了?

聽我這麼一說 歐比突然變臉 非常生氣問說:是誰說出來的?!

我說這又沒什麼......

歐比還是很生氣 說:當然不能說 因為這是秘密!!!

這是什麼秘密?

喔!原來他刻意帶了大包包 裡面裝的就是 ~ i pad !

他說 那原本是要在吃飯的時候才拿出來送我 要讓我驚喜一下的!!!

啊?!可是 我不需要啊~~~我已經有 i Mac 和.....

 

總之 到了餐廳 歐比還是很慎重的拿出i pad交到我手中 說 這是他送給我的禮物!

結果今年的母親節除了吃大餐 吃蛋糕 還有一個大禮物!~這就是孩子的心意啊!

 

i pad (8) 

 

拿到禮物 我覺得一頭霧水

還好可以和Fish「切磋一下」

 哈!其實 都是他教我怎麼玩啦!

看他每天扮演鋼琴師 低著頭 雙手猛點 莫札特 巴哈 貝多芬都難不了他~真厲害

我也學他 每天敲敲打打.....

 

i pad (6)

 

i pad (7)  

 

i pad (9)

 

i pad  

 

i pad (1)  

 

i pad確實很方便 可以走到哪帶到哪

 

i pad (10)  

 

i pad (5)  

 

隨時拍照 上傳分享~用看的!XD

 

歐比偶而問我i pad好玩吧!?

有一天 他下班回來 突然問我 他同事問他 我有用ipad做什麼比較具有建設性的活動嗎?

啊!「建設性」? 這樣的問題會不會太有職業病啊?!

OMG~我完全沒想到 收了禮物 還要考試!

我哪會建設啊~~~ 我也不是建築師

我也不像Fish可以拿著去做簡報......

確實是一點兒建設性都沒有啦!

 

i pad (3)

 

拿到這個禮物 實在是受之有愧

我看 等雪莉大一點 趕快轉送給她好了! 

 

i pad (4)  

 

-----------------------------------------------------------------------------------------------------------------------

 

 2012.08 後記:雪莉玩 i p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