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莉小寶寶.JPG

  開心的拿著龍年紅包的雪莉小寶寶

                                                                                                                                                                                            

農曆年一連放假九天

聚餐吃吃喝喝之餘 唱唱歌吧

 

雖然偶有雨日

願 生命的陽光 永遠照亮在你我心中

 

雪莉小寶寶 (1).JPG

 


生命的陽光


你像春天的陽光    照亮在我的心房
你像春天的和風    輕吹過我的臉龐
你是我生命的陽光 充滿在我的心房
你是我生命的和風 輕拂過我的臉龐
讓那生命的陽光    洒在我倆的身上
讓那生命的和風    帶我倆到青天上去翱翔
你是我生命的陽光 充滿在我的心房
你是我生命的和風 輕拂過我的臉龐

 -----------------------------------------------------------------------------------------------------------------------------

好天氣

一家四代~四個女人出門吃飯 賞花

 

 P1264960.JPG 

 

  20120126波斯花海.JPG

 雪莉和媽媽~往大安途中的波斯花海

 

P1264948.JPG

雪莉&媽媽&阿祖~大安卓也小屋

 

20120126雪莉寶貝.JPG

雪莉過新年 好高興啊! 

------------------------------------------------------------------------------------------------------------------------------

還是個好天氣!

雪莉小寶寶陪爸媽和Olina阿嬤去吃飯

 

GB用餐.JPGGB用餐 (1).JPGGB用餐 (2).JPGGB用餐 (7).JPG  

GB用餐 (3).jpg

 

一桌子菜和果汁&比爾(六小福+小麥)

小雪莉也吃了一點點薯泥配奶瓶裡的白開水

還有自己帶來的米餅......

 

GB用餐 (6).JPG

 

GB用餐 (4).JPG

 

這樣就可以這麼開心了啊!

小寶寶好乖 以後都可以一起帶出門了~^_^

 

GB用餐 (8).JPG

 

用餐之後 準備去百貨公司逛逛

歐比帶我們沿途做了一趟建築巡禮

 

逛街 (1).JPG

 

其實 今天逛街的目的

就是要幫雪莉買個新玩具

我已經想了很久的一個玩具

猜猜看~是什麼?

 

逛街.JPG 

第一次逛百貨公司 雪莉好奇的東看西看 好高興啊!

---------------------------------------------------------------------------------------------------------------------------

  這就是雪莉小寶寶的新玩具啦~一堆海棉積木和一輛會跑的粉紅色玩具小車車!

 

P1305170.JPG

 

小雪莉當然還不會排積木~她只負責摧毀!!

 

P1305183.JPG

 

上一個造型不滿意? 那 再換另一個吧!

 

P1305287.JPG

 

P1305297.JPG

 

噗~~~一樣是剩下斷簷殘壁!

 

P1305299.JPG

 

P1305304.JPG

 

好吧!遊戲結束了

誰來收拾殘局啊?

當然 這也不是小雪莉的工作啦

要學會將所有的積木都收進袋子裡

可能還要再等幾年吧.....^_^

 

P1305340.JPG

 

現在 小雪莉只要能乖乖的玩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長大就好~

 

P1305355.JPG 

                                                                ( 新買的玩具 雪莉最喜歡的是粉紅色小車裡的小娃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