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雪莉寶貝 (13).jpg

 (小寶寶滿地爬 開始四處探險了~)

 

2012.01雪莉寶貝.JPG

 

小寶寶會翻身、會爬之後,讓她在床上變成非常的不安全

一不留神就有可能翻滾下床

 

2012.01雪莉寶貝 (1).JPG

 

因此 現在 每天早晨 雪莉一定是被歐比抱著等我接手

若是還睡著 就是被一堆棉被枕頭團團圍住.....

大床不安全 小床也不安全

因為就算已經將床墊降低 小寶寶還是會攀著欄杆站起來

一高興鬆了手 跌下去難免又撞到頭而哇哇大哭了....

 

唉呀!這真是一段非常時期啊!

總之 小寶寶現在就是要人隨時陪在身邊啦

就連午睡時 睡在地板上的床墊 也要我陪她

有幾次看她似乎已經熟睡 想偷偷起身

可愛的雪莉小寶寶 她連眼睛都沒張開 只出聲說 ㄟ~~~

我就只好繼續陪她假寐 直到她睡飽了 醒來

再轉移到遊戲毯上玩玩具

 

 2012.01雪莉寶貝 (4).JPG

 

2012.01雪莉寶貝 (5).JPG

 

2012.01雪莉寶貝 (6).jpg

 

當雪莉坐在遊戲毯上玩時 我一定會將樂活枕擺在她身後

盡量避免她往後仰時直接撞到海棉墊

因為那墊子還是蠻硬的

可是曾經有幾次漏接 就讓她痛得哇哇大哭了

 

2012.01雪莉寶貝 (7).jpg

 

樂活枕放在她身後是一個保護 也是一個界線

可是 當雪莉爬得越來越溜之後

她開始想要到遊戲毯和海棉墊外的地板去探險了

對我說的<會掉下去喔.....>  她一笑置之

完全忘了之前不小心將頭撞到木地板的教訓!

 

2012.01雪莉寶貝 (8).JPG

 

還會將玩具推到海棉墊外

再「藉故」爬出界外去撿.....@@

 

 

2012.01雪莉寶貝 (9).JPG

 

2012.01雪莉寶貝 (10).JPG

 

2012.01雪莉寶貝 (11).JPG

 

2012.01雪莉寶貝 (12).JPG

 

2012.01雪莉寶貝 (13).jpg

 

爬著爬著 卻又忘了要撿的玩具

反而爬到別的地方去探險

這時

就要用她喜歡的另一個玩具來吸引她回心轉意了~^_^

 

2012.01雪莉寶貝 (14).JPG

 

2012.01雪莉寶貝 (3).jpg

 

從還不會爬就喜歡站 甚至要人家扶著讓她走路的小雪莉

若不是家裡有兩個SOHO 可以偶而幫個忙

Olina阿嬤要照顧這個活蹦亂跳的小寶寶還真的有點吃不消~@@

其實 就連Fish扶著雪莉走路走路 來回幾趟 也說好累啊~~~~

 

2012.01雪莉寶貝 (2).JPG

 

唯一可以讓小雪莉稍微安靜一下的時刻

是和吉米爺爺看<喜羊羊&灰太狼>的時候

 

2012.01雪莉寶貝 (15).JPG

 

2012.01雪莉寶貝 (16).JPG

 

或者呢

就是吃米餅的下午茶時間啦!

 

2012.01雪莉寶貝 (17).JPG

 

讓小雪莉坐在娃娃車裡安靜吃米餅的時候

才能好好拍到她美麗的大眼睛~^^

 

2012.01雪莉寶貝 (18).JPG

 

2012.01雪莉寶貝 (19).JPG

 

然後呢

今天幫雪莉洗好澡 將頭髮撥一撥

忽然發現 她有留海了耶!

啊!十個月的可愛雪莉小寶寶!

 

2012.01雪莉寶貝 (20).JPG  

 

 

 

 

創作者介紹

Olina的生活筆記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雅(廣廣娘)
  • 開始會爬後對世界更加好奇...不過看到健康成長...那份成就又讓辛苦值得了...
  • 回頭看看以前的照片
    不過才幾個月而已就有這麼多的改變
    小寶寶的成長真的好神奇~^_^

    Cannywann 於 2012/01/15 21:15 回覆

  • Grace
  • 呵呵~~小雪莉現在的髮型
    很酷ㄡ..
  • 雪莉的頭髮長得好慢喔
    她又不喜歡戴帽子
    只好 就這麼酷啦 XD

    Cannywann 於 2012/01/18 20:50 回覆

  • Alina
  • 美麗可愛的小寶寶
    長大了耶~

    好久不見了~^^
  • 我還是常去看妳喔 ~妳的圖文很有趣 ^_^

    Cannywann 於 2012/02/23 21: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