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小寶寶愛看書 (6).JPG

 

 雪莉小寶寶愛看書 (4).JPG  

雪莉的玩具書&baby joy遊戲毯.JPG  

 

趁百貨公司週年慶 又幫小雪莉買了幾樣好玩的東西

這件 BABYJOY遊戲毯是第一眼就看中意的

再去看了別家的之後 還是又回來買這一 款

因為他們的玩偶比較有趣

不像別家 有的全都是同一款玩偶 幾隻掛在一起 感覺沒什麼變化

 

遊戲毯上的玩具可以拆下來 也可以再另買小玩偶掛上去

勾勾上的小玩具 有的可以拉 有的一碰就會發出聲音或音樂

蠻有趣的!

等雪莉會坐會爬的時候 再讓她一一來探索吧~^_^

 

baby joy遊戲毯.JPG

 

這次逛街也在誠品買到了一套很棒的BABY書

原本在中文區找 卻一直沒找到喜歡的版本

後來看到的這一套繪本 歐比和Fish也都說很棒

 

雪莉小寶寶愛看書 (6).JPG

 

已經會翻身的雪莉 對這一套書也挺有興趣的

 

小寶寶的書.JPG

 

這套書無論是繪本內容風格或是厚紙卡的質感都很不錯

大約七百元的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雖然包裝盒有點小磨損

但是因為僅剩這一套 所以 還是買了!

 

小寶寶的書 (1).JPG

 

從逛街買好東西回到家之後

大家就爭相抱著雪莉看書.....

反倒是遊戲毯還被擱在一旁

 

雪莉看書.JPG  

 

雪莉 妳看! 這是好大的貝殼 !

 

雪莉小寶寶愛看書 (1).JPG

 

這是魚!

 

雪莉小寶寶愛看書 (2).JPG

 

這是房子!

 

雪莉小寶寶愛看書 (3).JPG

 

 這是......

雪莉看得好認真 好開心啊!

歐比說:我們小時候好像沒這麼愛看書吧 .......

 

雪莉小寶寶愛看書 (4).JPG

 

有一天早上 歐比卻說 他和雪莉看數字書 從1看到10 再倒數回來

可是 雪莉看一下就不看了......

 

雪莉小寶寶愛看書 (10).JPG 

 

喔~~~這位爸爸也未免太操之過急了吧

雪莉只是個幾個月大的小寶寶啊!!

 

雪莉小寶寶愛看書 (5).JPG

 

 她才剛喜歡看看圖片

就要教她123 還要倒數~@@

 

雪莉小寶寶愛看書 (7).JPG

 

小寶寶看待書上的圖畫

應該就像她在看小抱枕上的可愛圖像一樣啦!

 

 baby joy遊戲毯 (2).JPG 

 

什麼123 ㄅㄆㄇ ABC......

慢慢再學吧! 

 

baby joy遊戲毯 (1).JPG 

哈哈哈~雪莉小寶寶要快快樂樂的長大!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diotdrivers
  • 以後雪莉可以讀到博士的!
  • ㄟ~~~說太遠了啦!

    是說 讀什麼都好 就要能學以致用.....

    Cannywann 於 2011/10/19 15:14 回覆

  • Grace
  • 呵呵~雪莉的阿爸也太可愛了吧!
    雪莉才幾個月就要她看123..還學倒數>////<

    不過說真的,看著妳記錄寶寶的這樣成長過程,
    溫馨幸福的畫面讓人看了就跟著開心..
  • 看著小寶寶的成長 感覺內心充滿了快樂和希望
    當阿嬤....ㄏㄏ比當父母親理性多了~^_^

    Cannywann 於 2011/10/23 22:53 回覆

  • 雅(廣廣娘)
  • 不管是物質還是心靈...雪莉都好幸福^^
  • 可是當她要找媽媽 而媽媽在上班上課 還沒回來
    她都哭得很可憐喔......

    Cannywann 於 2011/10/23 23: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