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棉墊與樂活枕.JPG

 

時間過得好快 小雪莉已經六個月了(矯正年齡四個月多一點)

  P9060797.JPG

 

躺在小床上

她不再只會用腳踢音樂鈴那幾隻小布偶

現在她會用手去抓

她最喜歡粉紅色的蜜蜂和綠色的烏龜 

P9060784.JPG

 

哈哈 抓到烏龜了  卻還是沒忘記繼續吃著她的手手~ ^^

P9060793.JPG

 

總之 小寶寶慢慢長大 也需要更大的活動空間

到鄰近的貝兒廣場去逛逛

他們沒有我原本想要的卡通拼墊

一位帶著孩子在那兒購物的年輕媽媽建議我 買和她家裡用的同款海棉墊

她說面積大一點比較好清理  而且這樣的墊子可以依需要再加購拼組 蠻方便的

雖然店裡沒有現貨 聽她的建議 我於是先訂購了四片

海棉墊.JPG

 

貨到之後 看到實物 我有點吃驚~沒想到竟然是這麼大一片!

厚度約3公分 還蠻有份量的

基於場地和目前所需 於是先把兩片組好之後相疊起來

擺放在窗邊 整體看起來還蠻簡潔舒適的~^_^

海棉墊 (1).JPG 

 

看看雪莉小寶寶的樣子就知道她應該也挺喜歡這海棉墊吧

小雪莉在海棉墊上玩.JPG

希望她在這寬敞平坦的墊子上可以好好活動一下......

小雪莉在海棉墊上玩 (4).jpg

 

小雪莉在海棉墊上玩 (5).JPG  

 

為了讓雪莉小寶寶不必一直被抱著或是躺著

於是又從貝兒廣場帶回一個粉紅色的樂活枕

它有幾種不同的功能

扣起來的時候可以讓小寶寶坐在裡面

海棉墊與樂活枕 (3).JPG

 

小寶寶與樂活枕.JPG

雪莉坐在裡面可以活動自如

小寶寶與樂活枕 (4).JPG

 

小寶寶與樂活枕 (5).JPG

瞧瞧~雪莉開心的樣子!

小寶寶與樂活枕 (1).JPG

 

小寶寶與樂活枕 (2).JPG

這兩張不是擺pose~是有點坐不住了 ㄎㄎ!

小寶寶與樂活枕 (3).JPG    

 

貝兒廣場的店員說 樂活枕兩端不扣在一起 打開的時候像香蕉

海棉墊與樂活枕 (1).JPG

 

海棉墊與樂活枕 (2).JPG 

 

看到雪莉躺在彎彎的樂活枕旁

我倒覺得像月亮~一個粉紅溫暖的月亮 ^_^

像彎月一樣的樂活枕.JPG

 

像彎月一樣的樂活枕 (2).JPG

 

像彎月一樣的樂活枕 (3).JPG 

 

像彎月一樣的樂活枕 (1).JPG  

 

午後

雪莉躺在海棉墊上愉悅的望著窗外

雪莉小寶寶.JPG

我也輕輕的靠在樂活枕上

看著她.....

忽然有著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讓人不由得感動了起來~~~

雪莉小寶寶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