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九號步道 (3).JPG

 

套句Fish說的

「莫名其妙跟老爸去"不是他同學"的同學會 然後就吃了起來了 ~@"@~」

這週末的夏日同學會確實是有點莫名其妙的

總之 我們一家四口竟然參加了不是我們同學的同學會~ㄎㄎ

當然  情況也不完全像Fish說的那樣-----什麼「然後就吃起來了....」

因為主辦人是非常用心良苦的先安排大家前往「大坑九號步道」登山健行!!

 

當宅女太久 缺乏運動  我有點擔心

行前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對於「大坑九號步道」還是沒有一個明確的印象

心想 或者就自己待在山下等大家好了.....

 

沒想到主辦人非常熱情 極力鼓吹

半哄著說要我只走到喝咖啡的地方就好....

聽到「喝咖啡看風景」 我有點心動

果真就開始跟著大夥兒前進了

 

九號、十號步道 在此分道揚鑣

大坑九號步道.JPG

之後

我開始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登山健行經驗

如同陪伴我一起走的朋友所說

走九號步道就像在逛市集啊~非常有趣吧!

大坑九號步道 (2).JPG

 

大坑九號步道 (9).JPG

 

大坑九號步道 (8).JPG

 

大坑九號步道 (7).JPG

 

大坑九號步道 (4).JPG

 

大坑九號步道 (5).JPG      

終於走到了喝咖啡看風景的地方

大家歇著聊聊天

我的心裡惦記著沿途看到的一些好吃的東西......

果然 大家也都不想再繼續往上走

就原路一邊走一邊買著下山了

 

我們四個人竟然雙手都提著一包又一包的

什麼水果啦 大坑溫泉蛋啊.....買了一堆

如果不是中午要聚餐 差點連菜都一起買了!

 

走了這一趟 我非常有興趣的說

倒不如每週來走一趟  順便把蔬果全都買一買好了~ ㄏㄏㄏ

大坑九號步道 (1).JPG

 

下山之後 參加同學會聚餐  吃日式料理

是因為早上走了一段山路吧  所以吃起來很舒暢

當然 食物本身也是無可挑剔的啦

這樣的同學會真不錯

不是同學  參加一下  也很開心呢

真是謝謝用心良苦的主辦人啊!

 

 

樽~日式料理.JPG

 

樽~日式料理 (1).JPG

 

樽~日式料理 (2).JPG

 

樽~日式料理 (3).JPG

 

樽~日式料理 (4).JPG

 

樽~日式料理 (5).JPG

 

樽~日式料理 (6).JPG

 

樽~日式料理 (7).JPG

 

樽~日式料理 (8).JPG

 

樽~日式料理 (9).JPG   

樽~日式料理 04-2437-2239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747號

 

 

 

 

 

創作者介紹

Olina的生活筆記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米粒
  • 我之前也常陪我婆婆去走九號步道,就是個有菜市場的步道阿!!呵呵~
    走到終點觀音亭還有免費早餐可以吃喔~(不過我們沒吃過就是了XD)
  • 九號步道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可以每個週末都去 順便採購啊~XD

    我們只走了一小段
    所以應該離終點還有一段路吧....

    Cannywann 於 2011/08/26 22:47 回覆

  • 米粒
  • "樽"就在我家隔壁阿~有機會來敝舍坐坐吧~
  • 就住在日式料理店隔壁啊~真好!!
    那有沒有偶而去吃個大餐啊?

    Cannywann 於 2011/08/26 22:49 回覆

  • Alina
  • 有機會我也要去走一走~
    我也很久不運動了XD
  • 這個步道真的很有意思
    感覺是一邊逛街也達到了運動的效果~ㄏㄏ

    Cannywann 於 2011/08/28 16:04 回覆

  • v. v
  • 樽日式料理 之前為女兒慶生 料理美味可口 裝潢氣氛佳 是用餐最佳的好去處
  • 確實是蠻不錯的~有機會還想再去 ^_^

    Cannywann 於 2012/04/08 23: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