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 每天要去照顧雪莉Baby的時候

我通常會帶著什麼???

.

.

.

.

.

好吧

別猜了 還是直接說答案吧

是相機和筆電!

 

剛開始 筆電還經常會用到

趁著雪莉睡著 工作也都忙完之後

打開電腦四處遊盪一下

 

等雪莉慢慢長大

白天醒著的時間變長

逗她玩的機會變多了

之後

有時幾乎一整個白天都沒機會去開筆電

倒是相機使用的機會更多了

因為小寶寶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不知不覺就會拍了一堆

久而久之變得有點難以整理

尤其是錄影的部分也須要加以剪輯才不至於太雜亂冗長.......

 

鑑於經常看Fish用Mac在處理影片

我想 也應該換換用Mac來玩一下.....

就這麼選定了

我的 iMac ~

 

My i Mac.jpg

 

Lucky將電腦送來之後

Fish幫忙開箱

 

My i Mac (1).JPG

 

ㄎㄎ~蘋果咬一口^_^

 

My i Mac (2).JPG

 

電腦開機的時候 下面這一段歡迎使用的畫面

Lucky說 這要拍一下 留做紀念....

小寶寶在睡覺

不過

等她長大之後就可以看到這些畫面

以及 用iMac整理之後的~雪莉的成長集 ^_^

 

My i Mac (3).jpg

 

開始學習使用iMac

Fish當然是我的老師

我每天抽空玩一下 有問題就問他

經常 問的好像都是已經問過的問題~@@

他說:妳要寫筆記啊~~~~!!!

 

就在這位老師已經幾乎快要摔筆的時候

我終於交出幾件用 iMovie完成的簡單作品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user/cannyw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