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和薰衣草 (2).JPG  

 

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我被Pero小貓咪攻擊了啦~~~!

 

在雪莉Baby回家那段期間

上次連續叫了11天才安靜的貓咪

極不尋常的只叫了3天就停止了

敏感的她一定察覺到家裡的氣氛不太一樣

她被禁足的時間越來越長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四處遊走

雖然 她不過就是喜歡坐在窗前曬曬太陽而已

可是 她也很好奇

不時在歐比房門前走來走去

 

貓咪和薰衣草 (1).JPG  

 

我曾經幻想過非常美好的畫面

我以為Pero可以像守衛一樣在歐比房門外

只要一聽到 Baby的哭聲 就會馬上跑來通報.....

事實上 那是不可能的

當雪莉回家一段時間之後

我們曾經抱著雪莉在Pero面前  讓她們互相認識一下

 

一向極為好奇的小貓咪

當下竟然轉過頭看別的地方......@@

我們以為她沒看到小Baby

再次確認之後

她的態度更明顯了~就是冷淡的不想看!

原來 她吃醋了

 

貓咪和薰衣草.JPG  

 

一隻會吃醋的小貓咪

讓我們更怕她進Baby房間

大家都說要小心別讓Baby被貓咪抓傷....

可是 她還是趁機溜進去幾次

每次都被我們的尖叫聲嚇得趕緊又逃出門去

 

貓咪和薰衣草 (4).JPG  

 

這幾天Pero又開始喵喵叫了

她一直這邊ㄋㄨㄚ 、那邊ㄋㄨㄚ、

還不時過來偷偷舔我的腳一下

我抱著Baby走進走出

她就常常整隻躺平在房門口

每次門一開都差點踩到她

然後 她就非常生氣的跳進箱子裡 不停的抓抓抓.....

躲在箱子裡的貓咪.JPG  

我是真的從來沒有踩到她喔

可是 這一次

當我抱著Baby忙進忙出正要去溫奶的時候

Pero小貓咪 她竟然用爪子抓了我的腳!!!

小腿接近腳踝處被抓了道2公分的傷痕

抹藥膏時還會覺得刺痛.....

 

好可惡啊!這愛吃醋的小貓咪!!!

沒看我在忙嗎???

 

當然啦 她一定很生氣

因為 以前我會像抱Baby一樣的抱著她 讓她撒嬌

等她跳開之後 再用膠帶耐心的仔細的一一黏起衣服上的毛

可是現在不行啊

我不想抱了一身貓毛之後又去抱Baby啊~~~~

 

貓咪和薰衣草 (3).JPG  

總之

Pero現在是一隻可憐又可惡的小貓咪

She hate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