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仙人掌.jpg

嗨~記得我嗎

 

(忘記的話請看這篇)

我是無敵仙人掌~ㄎㄎ

 

有趣的仙人掌 (1).jpg

 

春天來了

小小仙人掌伸個懶腰!

醒來囉~~~

 

 

有一天

我告訴Fish

吉米的朋友送我一盒鐵觀音

是彼岸朋友送的

那人告訴他:這是好茶,要自己喝,別送人啊!

.............

Fish很有興致的要我泡來喝喝看是什麼滋味

 

 

午後,選了個陶壺泡起茶來

我們各喝了一杯之後

Fish問我:這茶怎麼樣?

 

我想想,說:

我覺得~~~我像是吃著桑葉的蠶寶寶一樣.....

 

我這麼有創意的回答

Fish聽了想都沒想就說:Are you crazy?

 

我有點失望

原以為他會非常了解的說~沒錯!這茶就像青綠的春天啊!

 

結果

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

這茶和我印象中沉穩內斂的鐵觀音的確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此後

這一小盒鐵觀音

我只在陽光溫暖的午後喝

才不會〝太冷〞......

大安卓也小屋 (1).jpg

春暖花開的季節

又到我喜歡的卓也小屋吃飯

滿園花開感覺非常舒服

 

大安卓也小屋.jpg 

大安卓也小屋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