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醬媽鮮味醬 (5).jpg

這一罐已經空了的鮮味醬

從十月初小米粒說要託兔子拿給我試吃

到兔子又交給「有太多魚」再轉到我手上

其實還不到半個月

一整罐素味醬竟然全都吃光了

 

在最佳賞味期半個月內

完全品嘗到鮮味醬的新鮮好滋味!

 

第一次吃素味醬

我們取了一小盤當配菜吃

鮮味醬.jpg

有太多魚配著比爾吃了一口

他說:很清爽,可以當零嘴吃,當下酒菜,配飯拌麵也不錯,吃了還想再吃.....

 

我們笑他說得像是在唸廣告詞,不然,換小西米露來說說吧

 

她吃了一絲絲,說:有點辣,味道夠,真開胃......

 

哈哈哈!總之是真的很有味道很好吃!

 

我細細的咀嚼,吃到有著甜脆感覺的金針菇和濃郁有嚼勁的....是起司吧!?

 

後來我到素醬媽蔬食廚房網站上參考了一下她的食譜

http://susi801126.pixnet.net/blog/post/28118131

 

自己煮了幾樣菜之後,我發現加了鮮味醬的青菜或炒飯炒麵

不必再加其他調味料就可以很夠味

素醬媽鮮味醬.jpg

素醬媽鮮味醬 (1).jpg

素醬媽鮮味醬 (2).jpg

素醬媽鮮味醬 (4).jpg

那天歐比王原本還抱怨說為什麼每一盤食物裡面都加了同樣的味道啊

可是當我們吃最後一道加了鮮味醬的過貓

竟然連盤子裡香菇頭的細絲都被撿食得一乾二淨呢!

 

雖然是素味醬

可是這一罐「素醬媽鮮味醬」真的打破我以往對素食味道的感覺

蔬食也是可以吃得很有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